关于校对2019届毕业班学生图像信息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03-11   浏览次数:

 

     关于校对2019届毕业班学生图像信息的通知

 

各教学院系:

 

      为了确保毕业证书与采集的图像信息一致,防止出现毕业证书上的照片和其他信息与网络查询上的不符,请2019届毕业班学生即日起必须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(简称学信网)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,不核对的在查询学历时将看不到照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 

   1. 请各位同学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,及时进行核对,以保证自己的图像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管理部门的审核,并上传国家教育部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。

 

   2. 每位同学都是一次性提交核对结论,一定要亲自认真核对。如果不进行核对,导致出现学历电子注册信息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信息有误,以及学信网查询不到学历证书等问题,责任自负。

 

   3. 学生登陆学信网(https://www.chsi.com.cn/),输入本人学信账号登录系统后核对。注册账号或者登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致电学信网客服热线:010-82336088-202进行咨询。

 

   4. 核对时发现图像不是本人、姓名和身份证号不符等问题,请及时将问题反馈给各教学院系教学秘书,由教学秘书汇总后上报教务部处理。

 

请各教学院系及时通知本院系各毕业班学生及时上网核对,务必于201948日前核对完毕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诚毅学院教务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