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申报2017-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获奖加分与奖励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8-08-29   浏览次数:

各教学院系、各教研室:

   根据工作安排,自本学期开始,学科竞赛获奖的奖励申报与加分申报将同步操作,申报工作须在学期开学初的第一周完成,逾期不予受理。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获奖加分与奖励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:  

   

   一、申报依据: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科竞赛奖励办法》(教综[2018]21号,附件1)、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“罗普特学科竞赛奖学奖教金”奖励办法》(附件2)。

     

   、申报截止时间:201897日。  

   

    、须提交的材料及接收部门:请院内学科竞赛组织单位(教学院系、部)以竞赛项目为单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相关接收部门。  

   1、申报“课程结束考试加分和免修选修课程”所须提交材料:

   ①有关竞赛文件的复印件;  

   ②各获奖队伍的获奖证书复印件;  

   ③各获奖队伍的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加分审批表》(附件4,纸质和电子档)。  

   以上材料报送至教务部陈美娥老师处,逾期不报者,视为自动放弃在课程结束考试中加分和免修选修课程的资格。  

   

   2、申报“学科竞赛奖励”所须提交材料:  

  ①有关竞赛文件的复印件;

   ②(每获奖队伍一份)各获奖队伍的获奖证书复印件;

   ③(每生一份)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罗普特学科竞赛奖学金审批表》(省级以上,附件5)或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奖励审批表》(院级,附件6);

   ④附件32017-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获奖奖励申报汇总表(纸质和电子档)。

   获奖队伍证书复印件要与学生奖励审批表相对应叠放(一个队伍用一个回形针,不使用钉书钉)。奖励审批表须由组织单位签署审核意见(或指导老师签字)、学生所在院系审核意见(加盖院系公章)。

   以上材料报送至学工部陈华云老师处,逾期不报者,视为自动放弃学科竞赛奖励。

 

附件1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科竞赛奖励办法》(教综[2018]21号)

附件2:《集美大学诚毅学院“罗普特学科竞赛奖学奖教金”奖励办法》

附件32017-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获奖奖励申报汇总表

附件4: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加分审批表

附件5: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罗普特学科竞赛奖学金审批表(省级以上)

附件6: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奖励审批表(院级)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、学工部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829